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张掖举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族宗教理论政策宣讲报告会 莫纪宏作宣讲 来源:张掖日报    2018年02月02日 08:58

  中国张掖网讯: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 胡东伟)1月29日,张掖市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族宗教理论政策宣讲报告会在张掖宾馆会议中心举行。市委副书记莫纪宏作宣讲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惠琴、副市长赵学忠、市政协副主席王光寅出席报告会。

  报告会上,莫纪宏作题为《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创新推进新时代的民族宗教工作》的宣讲报告,报告从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辅导切入,系统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族宗教理论政策、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新修订的《宗教事务条例》进行了深刻解读。同时,结合民族宗教事务法治化的历史渊源、民族宗教事务法治化与人权保障、宪法保障在民族宗教事务法治化中的作用等方面,旁征博引,对加强民族宗教事务依法规范管理进行了系统讲解。报告主题鲜明、立意高远、观点深邃、内容丰富,既有理论高度和思想厚度,又有很强的实践性和指导性,对做好新形势下全市民族宗教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分管联系领导,市直及省属驻张部门单位、各县区党委、政府分管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800余人聆听报告。

 

 

编辑: 杨红丽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