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290名体育健儿吹响备战甘肃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冬训号角!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2月02日 08:55

  中国张掖网讯 自1月10日以来,张掖市备战甘肃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冬训工作已经开展20天。本次冬训旨在进一步加快青少年体育后备人才培养,全面提升我市竞技体育水平,努力夺取省十四运优异成绩,同时为下一周期运动员梯队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本届省运会我市将组队参加青少年组田径、男女篮球、男女排球、沙滩排球、男女足球、男女5人制足球、国际式摔跤、柔道、武术套路、射击、跆拳道、乒乓球、自行车、赛艇皮划艇、定向越野14个大项的比赛,本次备战冬训教练员、运动员共290人。据悉,我市除参加青少年组比赛外,还将组队参加大众组田径、篮球、武术、羽毛球、乒乓球、中国象棋、桥牌、围棋、体育舞蹈、定向越野等10个大项的比赛。

  目前,为抓好抓实抓紧备战工作,市体育局对参加省十四运赛前情况进行了综合全面分析,成立督察组对备战情况进行专项督查。(代刚 苏晓刚)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