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扫黑除恶进行时 民乐县公安局南古派出所 积极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2月01日 19:19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为进一步推动“扫黑除恶”工作的深入开展,确保辖区社会稳定。近日,民乐县公安局南古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辖区,积极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中,南古派出所民警采取发放宣传单,张贴通告、现场答疑等方式,向广大村民介绍了公安机关开展“扫黑除恶”专项行动的目的、意义、打击重点及黑恶势力犯罪对社会的严重危害性,号召广大村民积极举报黑恶势力称霸或者企图称霸一方、欺压群众等违法犯罪线索和证据,鼓励人民群众勇敢地维护自身利益,自觉参加到与黑恶势力作斗争的行动中来。此次活动共在辖区单位、村社、集市、学校、超市等公共活动场所张贴扫黑除恶通告200余份。通过此次宣传,进一步提高社会各界群众对扫黑除恶工作的认识,增强了辖区群众除恶务尽的决心和信心,形成社会各界关心、支持、参与扫黑除恶的良好氛围。(谢海)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