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东乐镇评选“五星文明户” 助推文明乡风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2月01日 19:14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近日,山丹县东乐镇在全镇10个行政村采取村民自己评、村民互相评和道德评判团评议的方式,深入开展科技致富星、遵纪守法星、诚实守信星、和谐友爱星和文化卫生星五星级文明户创评活动,力求在培育新农民、倡导新风尚、发展新文化、凝聚正能量上发挥重要作用。

  据悉,此次评选活动共评选出“综合五星文明户”96户,“五星文明标兵户”26户。同时,依托各村文化广场设置“文明之星榜”对评选出的“综合五星文明户”和“五星文明标兵户”进行张榜宣传,着力营造文明乡风,推动农村协调发展,逐渐形成文明、健康的生活习惯和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文明新风尚。(高伟)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