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对重点环境问题开展集中排查整治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2月01日 11:07

  中国张掖网讯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省重点环境问题排查整治工作动员视频会议精神,日前,张掖市环境保护局结合实际,制订下发了《张掖市重点环境问题排查整治工作方案》。

  《方案》紧紧围绕建设项目环境管理、污染防治设施运行、固体(危险)废物及危险化学品贮存、区域流域等方面进行安排部署,从1月2日至2月10日,分安排部署、排查整治和验收销号三个阶段,对辖区内群众反映强烈、媒体关注度高、存在较大环境风险隐患、位于河流湖库、集中式饮用水源地、居民集中区和各类保护区域等环境敏感区的化工、有色金属冶炼、医药制造、涉重金属、涉危险废物企业及所属尾矿库(工业渣场)进行全面排查整治。同时,以“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要求,采取县区全面排查整治、市级督查抽查的形式进行,坚持检查从严、整改从严、查处从严,切实做到“四不放过”,即不查不放过、不查清不放过、不处理不放过、不整改不放过,督促企业严格履行环保主体责任,确保全市重点环境问题排查整治工作取得实效。(王根德)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