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北街王母宫社区开展“活力空间”青少年寒假棋类游戏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2月01日 19:15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丰富广大青少年的寒假文化生活,提高业余爱好,培养健康思想,伴随广大青少年度过一个安全、愉快、健康、有意义的寒假。2月1日上午,甘州区北街王母宫社区组织青少年在社区活动室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棋盘游戏活动。活动内容丰富多彩,有趣味棋类游戏、趣味有奖题解、小棋手现场对弈等。活动中,小棋手们时而沉思,眉头紧锁;时而喜笑颜开,落子从容。围观的青少年也沉浸其中,为小伙伴们精彩的对弈所沉醉,活动现场洋溢着文化与智慧相交融的浓厚气息。此次活动给青少年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互相交流的平台,棋手们不仅切磋了棋艺,更丰富了青少年寒假的文娱生活。(王慧文)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