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小婉看张掖 返乡客车深夜受困高速公路张掖中队紧急救援情暖人间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2月01日 17:52

  中国张掖网讯:1月30日晚17:48分,张掖市在一场强降雪后持续低温,为确保道路安全畅通及预防事故发生,张掖清障救援中队在事故处理完毕后决定对辖区内所有路段进巡查。

  当巡查至G30连霍高速绣花庙路段(K2084)时,巡逻队员发现一辆载客40多人的大客车停靠在应急车道内,随即上前查看情况。经了解,该车是由乌鲁木齐开往静宁县的客运车辆,车内乘客大部分为返乡过年的农民工,因长时间行车导致发动机故障无法行驶,唯有拖离现场,但应急拖车无法及时赶到此处。

  见寒风中瑟瑟发抖的司乘人员,巡逻队员一边抽调清障救援车辆,一边联系客车将乘客转移到就近的县城休息。同时,为确保司乘人员的生命安全,巡逻队员还经常性的提醒他们呆在车内盖好被子以防冻伤,并且延长了安全防护区域,一直矗立在寒风中指挥过往车辆减速慢行,以防二次事故发生。

  随后,在巡逻队员的带领下,该车47名乘客于31日凌晨1:20分全部安全离开高速公路。临走前不少人说:“要不是你们的帮助,我们这大晚上的真要在高速公路上受冻了。谢谢!谢谢!”(蔡泽元)

 

 

编辑: 张丽芸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