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小婉看张掖 张掖:货车爆胎起火 民警紧急救援 来源:临泽公安    2018年02月01日 09:05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1月16日,临泽县公安局板桥派出所民警迅速出警扑灭一起火情,最大限度为群众减少损失赢得称赞。

  当日15时许,该所民警接到县局110指令:在板桥直河以北的山路上,许某的拉料车起火。接警后,民警迅速拿上干粉灭火器赶赴现场开展救援,到达现场后民警发现一辆载满铁矿石的双轿车右后轮胎已爆胎且正在着火,因山上风大,司机虽用沙土填压,但始终没有控制住火情,民警迅速用干粉灭火器将大火扑灭,并用沙土继续填埋,消防车赶到做了进一步处理。许某说:“多亏你们及时赶到,否则后果不堪设想”。(临泽公安)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