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市外媒体看张掖 张掖市多措并举加强煤炭管理 来源:每日甘肃网    2018年02月01日 09:00

  每日甘肃网张掖讯(甘肃日报·每日甘肃网记者 齐兴福)入冬以来,张掖市严格落实煤炭经营管理相关政策,多措并举加强煤质管控,努力改善城区空气质量。

  张掖市积极完善洁净型煤配送体系,全市拟规划建设二级配送网点97个,目前已建成投入运营46个,其余网点正在加快建设。甘州区采取上门配送服务方式,向二级销售网点配送洁净型煤和符合质量标准的优质块煤,并规范运输方式,减少扬尘污染。甘州区还制定了相关补助办法,对民用环保洁净型煤给予每吨200元补贴。为鼓励城乡居民使用洁净型煤,还先后8次开展推广活动,免费发放试烧洁净型煤500多袋。

  此外,张掖市、县区两级相关部门联动执法,全面清理整治煤炭经营市场,严厉打击各类违法及扰乱煤炭市场经营秩序的行为。截至目前,全市已取缔不合格、无照经营煤炭经销户139户。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