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九曲黄河灯阵亮灯暨非遗展演活动紧张筹备中 来源:张掖市广播电视台    2018年01月31日 16:42

  甘州区碱滩镇古城村九曲黄河灯阵将于2月25日至3月7日,以全新的面貌展现在大家面前。与往年不同的是,除了黄河灯阵,还有一系列非遗文化展演活动。

  今年,在“九曲黄河灯阵”原有的请神、启灯、进阵仪式基础上,还增加了花灯展及各类非遗文化展演活动。

  张掖市屋兰古城文化旅游公司副总经理王伟:“这边是屋兰大集,这边是秦腔艺术大舞台,这边是甘州民俗大舞台,这边是马戏嘉年华及恐龙乐园。”

  作为在建的屋兰古镇大景区重要旅游项目,九曲黄河灯阵在充分继承传统样式的基础上,努力改进布展条件,丰富游客体验。

  非遗传承人陆廷成:“以后就是利用更高科技的声光控电的技术,把黄河灯阵做好,把非遗文化能更好的传承下去。”(甘州记者站)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