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民乐县持续优化工业发展环境 来源:张掖市广播电视台    2018年01月31日 16:32

  民乐县认真研究国家产业政策,准确把握最新投资动向,积极推行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模式,持续优化工业发展环境,着力培育绿色有机农产品加工、生物制药、新材料等主导产业。

  连日来,甘肃青龙管业有限责任公司正在开足己力生产,满足订单需求。年产4万吨PVC、PE管材生产线一期工程总投资为1.6亿元,实现了当年投产当年见效。产品广泛应用于水利、电力、天然气输配等多个领域。

  甘肃青龙管业有限责任公司生产工艺负责人高宏卓:“今年以来,我公司实现销售收入1.5亿元,在公司成立近两年以来,依托总公司的技术支持,同时在公司科研人员和技术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已先后得6项实用新型专利,并且取得2项发明专利在审核当中。”

  张掖市菜源商贸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各类脱水蔬菜的企业,拥有先进生产技术和销售网络,计划投资5000万元再建5000吨脱水蔬菜生产线,辐射带动当地农业结构调整。民乐积极应对经济增长动力转换带来的挑战和机遇,坚持深化改革推动、创新创业驱动,充分激发市场主体和全社会活力,培育支撑经济社会发展新动能。全面推行并联审批制度,推行“互联网+公共服务”,让群众少跑腿、好办事。2017年,薯晶食品粉条加工、天润园食品薯类食品加工等16个项目建成投产;天鼎建材钢结构加工项目、鼎丰种业专用薯全产业链生产等11项目正在建设中,开工率达87.1%,完成7.25亿。海升集团现代智能温室工业化栽培生态示范项目落地园区,进一步丰富和拓宽产业发展路径,增强工业经济发展后劲。(张掖市广播电视台全媒体记者 田泽国 民乐记者站 张克亮 邓永德)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