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民乐县六坝镇打响年关烟花爆竹整治仗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1月31日 11:34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春节将至,烟花爆竹需求量进入旺季,为规范市场,预防、遏制安全事故发生,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民乐县六坝镇安监站多措并举,重拳出击,严厉打击非法经营烟花爆竹行为。

  该镇广泛开展烟花爆竹安全管理宣传工作,通过入户走访、悬挂安全标语横幅、告示栏、LED屏滚动播出等形式进行宣传,在辖区内普及烟花爆竹法律法规和安全知识,号召辖区群众提高自我防范意识,加强对辖区内烟花爆竹经营户的进货渠道、运输工具、经营场所进行全面排查,对照明线路老化、安全通道堵塞、货物堆放不达标、安全警示不清晰的经营户,坚决予以整顿。对辖区内曾经有非法经营烟花爆竹行为的经营户进行全面仔细的清理排查,坚决取缔了存在非法经营烟花爆竹的经营户。(段海月 陈晓英 韩永海)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