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东街街道开展流动人口关怀关爱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1月31日 11:02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营造关心关爱流动人口健康的社会氛围,东街街道联合卫生服务中心开展“把健康带回家”流动人口卫生计生关怀关爱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为流动人口进行义诊和咨询及卫生计生惠民政策宣传,讲解冬季流感的预防和治疗等健康知识,并发放了装有卫生计生用品和宣传材料的“健康工具包”,使流动人口进一步了解各类疾病防治知识和卫生计生法律法规及相关政策,指导流动人口向家庭成员及身边的朋友传播健康知识,将“健康身体、健康知识、健康用品”带回家,使他们成为健康关怀受益者、健康生活理念传播者,以家庭带动社会,促进流动人口健康素养水平提高。

  通过这次活动,提升了全辖区流动人口的归属感和幸福感,为进一步开展好流动人口服务管理工作奠定了基础。(皮曙辉)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