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举办首期返乡农民工SIYB创业培训班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1月31日 10:36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近日,临泽县首期返乡农民工SIYB创业培训班在人社局开班。培训班对来自沙河镇的50名返乡创业农民工进行为期10天的培训,并全部获得了创业培训合格证书。

  本次培训采用参与性培训方法,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通过教师示范、小组讨论、角色扮演,结合游戏模块和学员试讲、相互评鉴等形式,例举创业成功人士的创业过程,认真分析当前创业形式,讲解创业者必备的素质,使学员了解创业教育的重要意义。同时,临泽县人社局还为学员们讲解了最新的就业创业政策及个人小额担保贷款政策,使学员们都能享受到各项优惠政策和项目扶持。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培训,使他们掌握了更多创业技巧和方法,增强了创业勇气和信心,为下一步扩大产业规模和进行自主创业提供了保障。(何秀芝)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