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安阳乡电商培训助力农民就业增收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1月31日 10:18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更好地促进电子商务发展步伐,大力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全面提升安阳乡电子商务创业从业人员服务水平,近日,安阳乡举办了电子商务创业培训班。全乡电子商务企业负责人、应往届大学毕业生、待业青年、互联网爱好者共计7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

  培训班邀请甘州区电子商务协会会长陆佳老师授课。讲师结合自己从事电子商务多年以来丰富的从业经验,用通俗易懂的方式为学员们讲授了电子商务的相关知识,激发了学员从事电子商务的兴趣。课后,学员们纷纷表示要本次培训真是受益匪浅,以后要多进行这样的培训。

  近年来,安阳乡利用农闲时节,组织各类内容丰富的培训,让群众能够掌握一技之长,在拓宽就业渠道,提振就业技能,增加经济收入、助力农民增收方面发力,促进全乡经济发展。(张有)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