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市27851人参加工伤保险 “伤有所救”作用日益显著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1月31日 09:40

  中国张掖网讯 今年以来,张掖市各级社保经办机构按照统筹规划,分步实施,全面推进的要求,全力做好工伤保险扩面征缴和建筑业参加工伤保险工作。在对辖区内的建筑企业数量构成、人员结构、新建项目和在建项目数量及现有企业是否参加工伤保险等基本情况进行全面摸排的基础上,建立工作台账,实施部门联动督促,有力地促进了全市建筑业参加工伤保险工作。截止2017年12月底,全市建筑业参加工伤保险单位484户,参保人员27851人,征缴工伤保险费1206.29万元,全面完成了年度目标任务。(李伟)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