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靖安乡:社火排练暧寒冬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1月31日 09:23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寒冬时节,甘州区靖安乡“红星艺术团”全体演员,利用冬闲时间舞狮子、排社火、学跳广场舞,积极为春节期间演出做准备。

  为确保今年春节期间文化活动的顺利进行,靖安乡各村文化团队精心安排春节期间演出的文艺节目,利用冬闲时间做好排练,节目内容有舞狮、社火、小品、快板、秦腔、广场舞、眉户、民间小调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节目的排练演出呈现出浓浓的文化年味。靖安乡“红星艺术团”、“新靖秦剧团”、“常青农民艺术团”以及“靖平村表演队”等多个团队都在积极排练,为春节演出做好了充分的准备。(陈增银 吴 畾)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