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民乐县干群齐心扫雪保畅通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1月31日 09:23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1月29日晚,民乐迎来了2018年度第一场大雪,大大小小道路都盖上了厚雪,给群众生产生活和出行带来了极大不便。30日一大早,该县各部门、各单位人员立即开展扫雪活动,及时清理主次干道路面上的积雪,以实际行动保畅通、促平安。

  大家分工明确、各司其职,有人拿着铁铲,有人拿着扫帚。虽然吹着凛冽的强风,但大家浑身有劲,干得热火朝天。街上居民都看在眼里,暖在心里,也自发组织了扫雪小分队,纷纷清理起自家路面和公共场所的冰雪,为严寒冬日增添了一道干群合作的靓丽风景线。(段海月 韩雪玲)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