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小婉看张掖 我市1人入选甘肃省第二届“提名陇原工匠”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1月31日 08:46

  中国张掖网讯:(本网记者 杨红丽)近日,甘肃省第二届陇原工匠评选结果揭晓,我市高台县嘉宝机械制造销售有限公司工程师杨永林入选第二届“提名陇原工匠”。

  第二届陇原工匠由甘肃省总工会、甘肃日报社、甘肃省广播电影电视总台联合开展,经过各市州各产业系统企事业单位层层宣传推荐、公众投票、资格审核专家组审核、会议研究、社会公示等环节,最终评选出10个“陇原工匠”,10个“提名陇原工匠”。

  杨永林,50岁,中共党员,高台县嘉宝机械制造销售有限公司工程师。2010年,他任公司工程师以来,积极指导技术人员现场攻关18项生产技术难题,有效降低了生产成本。2014年,公司成立了“杨永林劳模创新工作室”,他带领技术团队完成了旋耕机、深松机两大系列机具的安装工艺改造。他研发可调式激光平地机,获得4项实用新型专利,年创造效益96万元。在他的不懈努力和公司职工的积极工作下,公司经济效益连年攀升。2015年,公司销售收入达3000多万元,实现利润348万元,比上年增长20%。他结合工作实际,在国家级刊物《机械研究与应用》上发表论文多篇。2015年底,荣获国务院农民工工作领导小组“全国优秀农民工”称号;2016年4月,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2017年1月,荣获张掖市委、市政府首届“金张掖能工巧匠”称号;2017年4月,被张掖市委人才办、市人社局确定为“张掖市市管拔尖人才”。

 

 

编辑: 杨红丽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