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新坝镇扎实开展残疾人“两项补贴”工作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1月30日 16:59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为提高残疾人家庭生活质量,促进各项惠残政策全面落实,近日,高台县新坝镇扎实开展困难残疾人生活补贴和重度残疾人护理补贴(简称“两项补贴”)工作。

  该镇充分利用QQ、微信、宣传栏等形式进行残疾人“两项补贴”政策的宣传和讲解,确保惠民政策传达到每户残疾人家。镇民政办工作人员按照“自愿申请、逐级审批、限时办理、公正公开”的原则,结合前期掌握在册的残疾人基本信息,对重度残疾人及困难残疾人进行再核实,确保“两项补贴”对象村不漏户、户不漏人,争取及早将残疾人两项补贴资金发到符合条件的残疾人手中。(赵江廷)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