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南古镇再掀贯彻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热潮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1月30日 16:03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民乐县南古镇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传达好、领会好、宣传好、落实好上下功夫,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全镇融会于心,落地生根。

  该镇党委将学习十九大精神纳入重要课程,引领全体党员领导干部系统、深入、细致地学习和领会十九大精神,真正确保学深学透、入脑入心。镇党委以支部为单位,学习报告原文,把报告消化透彻,争做学习和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排头兵”;继续通过收听、收看广播电视、研读报告原文、参与网络评论等方式,全面掌握十九大的基本观点,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实质。促使党员干部将理论转化为实践,应用到实际工作中来。

  为加强指导、强化督查,该镇各级领导干部以身作则,带头学习,先学一步、学深学透、融会贯通,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模范,各级领导班子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生活会、民主生活会学习的重要内容,充分利用各种有效的学习宣传方式,不断改进学习方法,制定系统学习培训计划,开展专题研讨和专题学习,切实发挥好示范、带动和辐射作用,促进本乡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开展。

  目前,全镇共设置十九大宣传牌7块,电字显示屏8块,镇、村悬挂、书写宣传标语2000余条,播发十九大报道及学习落实新闻信20余篇。“大喇叭”工程在十九大期间,充分发挥传播作用,目前已经覆盖了全镇的25个行政村。(王玲)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