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长安镇畜牧兽医站开展畜牧安全生产检查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1月30日 16:11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1月28日至29日,长安镇畜牧兽医站组织人员到养殖小区开展畜牧业安全生产检查。

  此次检查以养殖合作社(小区)、养殖大户、乡村兽药经营店为重点,主要对饲草料储备及加工机械使用管理情况、重大动物疫病防控情况、液氨使用管理情况及畜产品质量安全等方面进行全面排查。工作人员通过查阅资料、实地走访,深入了解了各养殖合作社、养殖大户的养殖档案,安全消防设施配置,饲草料堆放,使用机械的人员、机器安全防护,饲料、兽药、疫苗等使用记录,兽药经营销售台账等资料详细查阅。

  此次共检查养殖合作社6个、养殖大户11户、乡村兽药店2个,提出整改意见12条,并要求30日能办理完成,为畜牧业安全生产提供了可靠保障。(苏海 )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