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民乐县南丰镇开展烟花爆竹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1月30日 15:53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春节临近,为切实加强烟花爆竹经营市场安全监管,有效排查事故隐患,南丰镇安监站联合派出所等管理部门,开展南丰镇烟花爆竹市场专项整治工作。

  该镇从市场准入源头上做好烟花爆竹经营行为,对申请从事烟花爆竹批发、零售的企业或个体户,要求必须依法取得《烟花爆竹经营许可证》,办理《营业执照》,严禁无证经营,坚决关闭非法经营。

  在日常监管中,镇上重点检查烟花爆竹的进货渠道和商品合格证,防止假冒伪劣烟花爆竹流入市场,依法查处销售“三无”和假冒伪劣、虚假宣传等违法违规行为。同时镇安监站与派出所联合出台《南丰镇烟花爆竹燃放管理办法》,规定在镇区范围内严禁燃放高空类烟花爆竹。目前经营者全部下架了高空类烟花爆竹。(焦德宏 何健康)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