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上秦镇干群齐发力除雪暖人心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1月30日 10:39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1月30日,一场瑞雪悄然而至,将大地装扮的银装素裹,在感受美景带来欢乐的同时,也为广大群众的出行带来了不便。上秦镇干部群众不顾天气寒冷、地面湿滑,一大清早就开展清扫积雪活动。虽然室外气温很低,但是劳动的热情和团结的力量让这个冬日变得格外温暖。

  在清扫积雪的过程中,有不少商户居民还自发从家中拿出扫帚加入到扫雪队伍中来,大家齐心协力,把辖区内的主要道路清理干净,确保了居民出行安全。大家一边扫着雪,一边提醒着过路的行人:“小心路滑,慢点走,注意安全。”行人听到后,露出了感谢的笑容。(兰宝林)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