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市外媒体看张掖 高台入选国家首批农业可持续发展试验示范县 来源:每日甘肃网    2018年01月30日 10:21

  高台入选国家首批农业可持续发展试验示范县

  每日甘肃网1月30日讯 据农民报高台报道日前,农业农村部等8部门公布了第一批40个国家农业可持续发展试验示范区名单,高台县名列其中,成为甘肃省唯一入选的县区。

  据悉,按农业农村部等八部委2017年创建农业可持续发展试验示范区的总体部署,我省在积极制定创建意见及专项规划的基础上,由高台县等6县经过一年的试点创建,并顺利通过农业农村部等八部委依据产业发展、资源环境和农村社会三大类50多项评价指标体系评估考核,可列为国家农业绿色发展的先行先试区开展试点。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