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县蓼泉镇扎实推进“河长制”工作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1月30日 10:34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为进一步改善河道环境,确保“河长制”工作正常推进,临泽县蓼泉镇按照市县全面落实河长制工作的决策部署,上下联动多措并举扎实推进河长制工作。

  该镇充分发挥各级河长和责任部门的作用,加强河库水域日常保护管理与监督检查,加强长效机制建设,切实抓好长效管理,确保河流水库达到良好的整治效果,违法违规现象不反弹。辖区内设立河长公示牌10块,聘请社会监督员9名,明确各村“河长”开展巡河护河工作任务,建立工作台账和巡查制度,全面掌握所管河道周边的污染源,加强日常巡查,并就发现的问题制定整改方案,落实整改措施。

  截止目前,镇村两级河长累计巡河30次,发现问题18处,针对存在的问题,共出动大型机械6台,垃圾运输车4辆,人力200余人次,共清理垃圾100余吨,拆除违建物2处,极大的改善了黑河的水生态环境,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祁国辉)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