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沙河镇“暖心煤”让困难群众温暖过冬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1月30日 10:34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这几天气温又开始下降了,家里的燃煤都快烧完了,自己正想这个寒冬怎么过。现在有了这半吨煤,今年又能过上一个温暖的冬天了,多亏了党的好政策啊!”。沙河镇五三村五保户汪永寿领到“暖心煤”时激动地说。

  为切实解决好困难群众冬季供暖问题,该镇以农村特困对象、农村空巢老人、留守儿童、低保家庭、失独家庭、“五保”对象等为重点,组织干部全面开张“拉网式”排查摸底,坚持全覆盖、不留死角、不漏一户一人的原则,确保到村到户到人。同时,对所发放的“暖心煤”进行造册登记,由贫困户签字盖章,并张榜公布,接受社会和群众监督,真正做到燃煤发放公开透明。

  至目前,该镇共摸排困难群众105户,发放“暖心煤” 78.5吨,及时解决了困难群众的生活问题,确保困难群众不挨饿、不受冻、让困难群众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姚健 孙莉莉)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