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县宣化镇冬季群众文化活动精彩纷呈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1月30日 10:33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入冬以来,高台县宣化镇采取多种形式,积极活跃农村群众文化生活,把以往冬季农闲变为文化繁忙的季节,奏响了冬闲文化活动的美好乐章。

  该镇充分调动群众参与文艺活动的积极性,以“乐善秦腔”为主线开展了秦腔演出、广场舞展演、农民运动会等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在该镇朱家堡村新建成的“乡村舞台”广场,群众齐聚一堂,观看了《忠保国》《下河东》《铡美案》等传统秦腔名剧;在宣化村广场上,该村在表彰2017年度“先进典型”的基础上举办了广场舞展演、农民运动会等节目,共同为新的一年送上了祝福。

  据了解,去年以来,宣化镇加大对群众性文化事业的资金投入,全镇累计建成文化广场(大院)14个,争取项目为各村配套了服装、乐器等活动道具,县图书馆连续两年为各村农家书屋补充了书籍,为村民开辟了文化活动场所,为各村开展群众性文化活动创造了良好条件。(雷正连)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