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区国税局深入龙渠乡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1月30日 10:34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甘州区国税局全体领导干部赴龙渠乡头闸村、墩源村开展“暖心行动”,走访慰问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大米、油等慰问物资,确保他们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新年。

  慰问活动中,走访人员详细了解了每户困难群众的住房状况、生产生活情况、投放基础母牛养殖情况,存在的实际困难及来年发展意向,并为他们联系专科医生治疗慢性疾病,鼓励他们坚定脱贫信心,树立致富目标,依靠国家好政策及自身努力,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帮助下,齐心协力勤劳致富,早日摘掉贫困的“帽子”。(朱毓佩)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