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马蹄乡开展节前宗教活动场所消防安全检查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1月30日 09:52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1月29日,马蹄乡安监站联合马蹄寺景区管委会、派出所开展了宗教场所安全生产大检查,对辖区内宗教活动场所消防安全工作进行全面检查。

  消防安全专项检查组对各场所房屋结构、消防设施、电器线路、文明燃香等进行实地检查,对明火进殿、电线裸露等安全隐患提出了具体的整改建议与措施,并当场下发了限期责令改正通知书,同时要求宗教场所加强日常消防安全检查,做好消防设施、器材维护保养,特别是要严格按照规定做好春节期间及重大宗教活动期间安全管理工作和建立健全消防安全制度。此次检查,共排查出各类安全隐患18处,下达整改通知书3份。并定期回访复查,确保整改落实到位。

  下一步,马蹄乡将督促宗教活动场所全面落实消防安全措施,严格执行节日值班制度,让广大信教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节日。(杨博 李海琳)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