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闭幕 张掖代表团提出建议78件 来源:张掖市广播电视台    2018年01月30日 10:10

  中国张掖网讯:1月29日,甘肃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兰州闭幕。会议期间,张掖代表团认真审议各项工作报告,26名人大代表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共提出各类建议78件。

  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期间,张掖代表团在认真审议政府工作报告,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省法检两院工作报告等各类报告的同时,紧密结合省市发展实际,聚焦深入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加快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大力加强生态环境保护、积极发展文化旅游产业等事关全省改革发展稳定的大事要事和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提出各类建议78件。

  省人大代表闫娟:“我的建议就是各级政府在宣传方面,给予我们滨河集团帮助和支持,加大宣传力度,以此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省人大代表陆思东:“对于我们每一个县区来说,如何壮大县域经济的总量,是摆在我们面前的一个重大课题。我们山丹县重点是要抓好总投资162亿元的花草滩循环经济产业园区的建设,争取园区的核心项目2x350000千瓦的煤矸石发电项目能够尽早地复工建设,以此推动产业园区提质增效,促进县域经济持续健康快速发展。

  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局之年、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一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代表们纷纷表示,回到各自工作岗位后,要结合实际,认真传达、贯彻落实好大会精神,做好本职工作,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作出一名人大代表应有的贡献。

  省人大代表李小东:“作为一名来自基层一线的职工代表,回去以后,我要履行一个人大代表的职责,把报告学习好、传达好,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守护好祁连山生态环境,守护好家乡的绿水青山。”

  省人大代表朱玉萍:“我是一名来自农村的基层代表,能来参加这次会议我觉得非常荣幸,会议结束后,我将积极宣传和践行会议精神。”(张掖市广播电视台全媒体记者 李禄军 兰州报道)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