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将举办2018新春年货展销暨特色美食节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1月30日 09:46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看大戏、品美食、赏花灯、办年货......一条街搞定。近日,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从2月1日(腊月十六日)—3月3日(正月十六日),高台县将在汉唐旅游文化特色商业街举办2018年新春年货展销暨特色美食节,主要活动内容有新春年货及特色美食展、生肖花灯展、传统戏曲展演等。

  本届新春年货展销暨特色美食节突出“红灯红市红火年”,组织商家小贩展销对联、年画、饰品等年货以及高台特色美食、家乡菜;生肖花灯展重点围绕汉唐文化街以及水如意广场,打造楼体、围栏、树木灯光带,展出12生肖大型花灯,体现民俗民风、地方特色;传统戏曲展演邀请百年秦腔剧团——高台县乐善忠义班剧团,演唱秦腔大戏,传承传统文化,营造热闹喜庆的节日氛围。据悉,这是高台县今年启动的一项重要文化旅游品牌活动,旨在进一步激活高台冬春季旅游客源市场,着力打造高台旅游核心吸引力,不断扩大高台对外知名度和美誉度,全面推进高台旅游业快速协调发展。此次活动由高台县旅游产业领导小组主办,县旅游局、文广新局、食药监局、城管执法局承办。目前,相关部门通力协作,各项活动正在紧锣密鼓筹备中。(周淑云)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