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工作考评组来我市考评 来源:张掖日报    2018年01月29日 17:00

  中国张掖网讯:1月26号,由省发改委西开办副主任宁晓黎带领的省委全面深化改革第五考评组来张掖,就我市2017年度全面深化改革工作进行考评。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韩正明出席汇报座谈会。

  考评组对我市全面深化改革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张掖改革工作领导重视,认识到位,目标明确,组织协调有力,改革勇于创新,特色突出,成效明显。考评组要求,张掖要高度重视改革工作,强化责任意识,主动积极推动各项改革工作;要实事求是,突出主题,认真总结改革中的先进经验和特色亮点,如实反映存在困难问题;要继续深入落实中央和省委各项改革措施,力争在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上实现新突破、改出新成效。(张掖市广播电视台全媒体记者 刘秉刚)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