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碱滩镇开展“安全生产百日宣传”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1月29日 17:41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1月29日,正值农户采办年货的高峰时期,甘州区碱滩镇充分利用这一有利时机,组织镇综治办、安监站、食药所、交管站、农林站、农技站、国土资源所、派出所8个站所在集镇中心再一次集中开展“安全生产百日宣传”活动。

  今年以来,该镇安全生产始终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原则和“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方针,着力构建“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安全生产监管体系,推动建立生产经营单位负责、职工参与、政府监管、行业自律和社会监督共同推进安全生产工作的体制机制。

  该镇派出12个检查组,由各行业分管领导带队深入各村(居)委会、企事业单位持续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及冬季火灾隐患专项整治行动,对辖区内油气输送管道、烟花爆竹、冶金企业、道路交通安全、木材加工厂、加油站、各村(居)委会消防通道、群众用火用电安全进行了重点检查。截止目前,共检查企事业单位、经营门点50余家,查找安全隐患95项,现场整改40余项,下发责令限期整改指令书20余份,责令停产整顿企业1家。(绪丽霞)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