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宣化镇持续加大对食用农产品抽样检测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1月29日 16:02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为进一步加强食用农产品安全质量监管,保障广大群众“舌尖”上的安全。连日来,高台县宣化镇食药监所高度重视食用农产品的抽样检测工作,大力开展对集贸市场、超市、菜店等农产品经营场所的抽样快速检测。

  该镇食药所重点检测畜禽肉及蔬菜、水果、干果等食用农产品的农药、兽药残留以及违法添加等问题,还将继续加大对节前食用农产品及食品的监督抽检力度,指导各经营食用农产品的超市和菜单健全索证索票制度,强化对食品安全风险隐患的防范意识。

  目前,全镇食用农产品共抽样检测20批次,对存在隐患的食用农产品追溯来源和流向,并立即停止销售和无害化处理,全方位为全镇广大群众食品安全保驾护航。(何进红)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