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县大力提升非公经济发展质量 来源:张掖市广播电视台    2018年01月29日 15:45

  高台县创新服务理念,优化发展环境,不断激发全社会创业创新活力,着力推动非公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众信制氧有限公司是高台县唯一一家制氧企业,也是目前全市唯一一家取得国家文号通过省药监局GMP认证的企业。近年来,企业借助优惠政策的扶持和深化改革的春风,规模不断扩大,生产的各类医用气体销往五县一区各大医院,效益十分可观。

  众信制氧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胡休换:“销售(额)呈逐年上升的趋势,2017年的销售额在500多万(元),上缴税金30多万(元)。”

  作为专业为宾馆、酒店提供清洗服务的企业,甘肃坤宝洗涤消毒服务有限公司在各项优惠政策的扶持下,业务已覆盖全市80多家宾馆、酒店,2017年营业额近300万元。

  甘肃坤宝洗涤消毒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韩振阳:“今年我们打算新上一批节能环保的先进设备,并增加配送车辆,以满足越来越多的订单需求。”

  高台县坚持以政策扶持、优化环境、破解瓶颈为抓手,着力提升非公经济发展质量。依托创业一条街、工业园区创业孵化园、休闲度假旅游创业创新基地等平台,全力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持续提升12个示范基地孵化功能,强化创业服务保障。2017年,全县新增各类非公经济市场主体1631户,全县非公经济市场主体达到9005户。(高台记者站 雷景韬)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