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龙渠乡:寒冬送温暖 真情暖人心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1月29日 15:42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严寒冷却不了送温暖的热情,寒冬阻挡不住送关怀的脚步。连日来,龙渠乡机关领导干部分组走访慰问了全乡孤寡老人、留守儿童和困难群众,给他们送去了亲切的慰问以及节日的祝福。

  康秀英是龙渠乡龙首村七社的一个普通农户,今年70多岁了,两个女儿均已出嫁,儿子儿媳常年在外打工,家里就留着老俩口共同生活,最近老伴生病住院了,只有她一人独居在家。走访人员在走访过程中发现,他们家中电线存在安全隐患便多次回访并积极与专业电工联系,对他们屋内屋外的电线进行了修缮整理。康秀英对电工及走访人员连连道谢,她说:太感谢你们了,现在党的政策好,你们不需要给我买米买面,你们这么关心我,我的精神都好了,屋里也收拾干净了,干活也有气力了。

  困难群众生活冷暖问题一直牵动着广大党员干部的心,关心爱护困难群众,重要的不在“米面”而在“真情”,不在“油盐”而在爱心,走访慰问要真正深入下去,访贫问苦,切实把党的关怀送到老百姓的心坎上,把关爱送到贫困群众家里,让贫困群众真正感受到心贴心的温暖。(朱毓佩)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