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顺化镇:抓长效、抓提升 提升环境水平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1月29日 10:39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自省市县全域无垃圾专项行动开展以来,顺化镇坚持高标准谋划,严责任落实,严措施整改,严督查推进,多措并举、多管齐下,全域无垃圾行动取得了显著成效,全镇面貌焕然一新。

  该镇全面实行镇领导包片,镇干部包村,村干部包组,组干部和党员包户,低保户包公共区域的工作责任机制,成立督查领导小组,每周五对各村和集镇卫生进行系统督查并在干部大会上通报,每月在理论中心组会议上进行评比,每季度兑现奖惩,年底将环境卫生保洁工作与村组干部绩效工资、考核评优相挂钩,形成了环境卫生长效,保洁工作层层有人抓、事事有人管、人人肩上有担子、个个身上有指标的齐抓共管工作格局。并不断完善集镇和各村环卫配套设施,累计花用资金81.7万元,建立垃圾中转站13个,垃圾临时堆放点35个,设立警示标牌130块;成立环卫保洁员队伍13支,配备保洁员60人,配套环卫车1辆、垃圾手推车26辆、垃圾斗25个。

  同时该镇不断加大绿化美化亮化力度,2017年,共栽植各类苗木7万株、各类风景苗木、花卉2.8万株,架设太阳能路灯182盏,更换集镇铺面门头牌匾83个760多米,铺设人行道6800平方米,改造人饮管网15公里,高标准建成了油房村美丽镇村示范村和张宋村万村整洁示范村,全镇环境卫生水平明显提升。(段海月 王兴亮)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