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写春联、送祝福"惠民公益活动走进南街街道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1月29日 10:39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1月28日,张掖市书法家协会、甘州区委宣传部“写春联、送祝福、进万家”惠民公益活动走进南街街道,为辖区群众及街道机关干部书写春联400幅,书写“福”字方纸200个。

  在现场,张掖市书法家协会、甘州区委宣传部的书法爱好者们围绕十九大精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国梦等主题,一笔一划仔细勾勒书写,一个个苍劲又灵动的书法字体跃然纸上,引得居民们连连叫好。前来锻炼身体的小朋友们也被这浓厚的书墨香所吸引,看着书法爱好者们在大红纸上挥毫泼墨,很多居民表示,手写的春联比机器印的春联更有年味,让大家更好地了解了民俗里的深厚文化、春联中的巧妙与韵味。(王婷)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