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永固镇:全域无垃圾 青年在行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1月29日 09:54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为全面推进全域无垃圾三年专项治理专项行动,打好全镇环境卫生整治攻坚战,全面提升农村人居环境,创建全域无垃圾示范乡镇。1月26日,永固镇团委组织各村青年志愿者共计56人在永固镇集镇一条街开展了一次“全域无垃圾·青年在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寒冬腊月,青年志愿者不畏严寒,热情高涨,信心满满,活动现场,团旗飘飘。永固镇广大青年志愿者个个热情洋溢,干劲十足,认真清理垃圾、捡拾烟头、铲除小广告,对垃圾死角和重点区域的卫生进行了彻底清理,经过一番热火朝天的劳动,永固镇集镇一条街面貌焕然一新。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弘扬了该镇志愿服务精神,营造了“爱护环境、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激发了全镇广大团员青年,参与全域无垃圾示范镇创建工作的活动热情,同时增强了团员青年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为实现全镇全域无垃圾目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段海月 陈鑫国)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