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县中医医院2018第一期“学术大讲坛”举办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1月29日 09:39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为进一步提高医护人员专业技术水平,规范诊疗行为,搭建学术平台,加强各学科之间的学术交流,营造更加浓厚的学习氛围,1月26日,高台县中医医院“学术大讲坛”第一期成功举办,全院医护人员300余人参加。

  高台县中医医院“学术大讲坛”主要围绕各学科开展的先进临床业务和技术,拟开展的新业务、新技术以及各专业最前沿知识,特殊病例报告等内容开展,同时组织评审小组进行综合评价打分,全院各科室轮流宣讲,认真准备课件,将自己所学专业最经典、最前沿的知识,通过大讲坛让全院医护人员了解,展示自己所擅长和开展的业务,通过互相学习,不断提升综合素质。

  本期大讲坛由外二科主讲,内容包括:常见前足病变的诊断和处理、AO内固定、手外科技术的开展及应用、快速康复护理在骨科中的应用、膝关节骨关节炎与人工全膝关节置换术。

  通过“学术大讲坛”活动的开展,不仅对学科业务知识作了分享和交流,规范了业务培训,同时也有效提高了全体医护人员的学习动力和创新能力,使医护人员的基础知识、基本技能、服务质量、综合素质在“学术大讲坛”的良好氛围中得到进一步提升。(李元济)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