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小婉看张掖 “临马”获封“2017中国田径协会铜牌赛事”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1月29日 09:02

  中国张掖网讯 健康中国马拉松系列赛暨临泽生态马拉松赛于1月25日在上海举行的2017中国马拉松年度颁奖盛典上被中国田径协会授予“2017中国田径协会铜牌赛事”。

  2017年7月1日临泽县迎来健康中国马拉松系列赛的第三站暨2017临泽生态马拉松比赛,这也是临泽县连续第三年举办的生态马拉松赛事。临泽生态马拉松以“响应国家战略,服务全民健康”为己任,着力推动全民健身和健康中国落地。赛事于在张掖市临泽县丹霞广场鸣枪开跑。此次“临马”起终点都设在临泽县流沙河景区丹霞广场,途经特色林果示范园、临倪路、七彩镇、丹霞景区,参赛选手们在跑步途中经过二十公里的林荫路,还有灌溉农田、水渠,比赛最后的路段,选手们更是来到了流沙河景区,领略五湖风光。组委会将极具临泽代表性的丹霞地貌在赛道上予以体现,将赛道与临泽当地独特的风土人情和地域特色完美融合,将赛道与临泽当地良好的生态环境、优美的田园风光、独特的人文景观和淳朴的风土人情完美融合,让选手们在跑马的同时,也能亲身领略临泽的别样风情,使更多的人了解临泽,爱上生态马拉松。

  《2017中国马拉松大数据分析报告》显示,2017年全国各类规模马拉松场次达到1102场,而2011年注册仅为22场,2016年为328场,7年间赛事总量翻了50倍,年均复合增长率达到120%。2018年,“临马”将继续以“服务全民健康”为己任,着力提升赛事品质。在日益增长的体育文化需求中,找到自己的定位,服务大众。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