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我市开展非公路标志整治保畅安 来源:张掖市广播电视台    2018年01月26日 18:01

  为规范全省高速公路和普通国省干线公路沿线非公路标志设置和管理,消除交通安全隐患,营造“畅、洁、舒、美、安”的通行和路域环境。日前,张掖公路路政执法部门对辖区高速公路和普通国省干线公路沿线,未经许可(许可已逾期)和设置在公路路肩、绿化带、跨路天桥、公路用地内以及存在倾覆、破损、锈蚀的安全隐患的非公路标志牌进行清理规范。

  1月26日上午9点,在Z075线的张大公路跨线天桥处,一块长12米、宽1.3米的大型非公路标志牌正被拆除。记者在现场看到,一台吊车已经将广告牌牢牢地吊了起来,随后施工人员拿着电焊,对广告牌底座进行切割。

  据了解,为打造良好的公路通行环境迎接春运,张掖公路路政执法部门自2017年8月以来就在辖管公路沿线展开了拆除公路沿线非公路标志标牌攻坚战,在对沿线各种非公路宣传牌、广告牌及店牌的具体位置进行统计后,按程序下发整改通知书,要求事主在规定时间内自行拆除;对在规定时间节点内尚未自行拆除的违规非标,路政执法部门一律采取集中拆除行动。截止目前,甘州公路路政执法管理所共出动执法人员40余次,车辆30台次,拆除非公路宣传标志牌49块。(张掖市广播电视台全媒体记者 韦娜 )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