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园区办多措并举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常态化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1月26日 17:36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1月26日,临泽园区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测试活动。

  园区办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通过此次测试,进一步深入理解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同时,增强了全单位上下浓厚的学习氛围。通过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掌握自身工作中的问题症结,从实际出发,有的放矢,将全体干部职工思想统一到十九大精神常态化学习上来,将学习成效更好地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内在动力,切实推进工作取得创新成效。(李刚单婷)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