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市首条不动产执行网络查控专线开通运行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1月26日 16:57

  中国张掖网讯 1月26日,张掖市不动产登记事务中心与甘州区人民法院对接的不动产网络查控专线正式开通运行,标志着我市首条不动产网络与司法机关信息共享专线正式启动。

  经过反复测试并通过甘州区人民法院技术确认,我市不动产登记信息率先实现网络查控。此次与甘州区人民法院不动产执行网络查控专线的开通后,甘州区人民法院进入执行程序中的生效法律文书所确定的被执行人(自然人、法人及其他组织)在我市城市规划区内的不动产登记信息,均可通过信息化网络自助查询、查封。

  去年7月,按照市上召开的破解执行难专项会议要求,张掖市不动产登记事务中心为司法机关办理查封、解封等业务开辟了“绿色通道”。此次不动产执行网络查控专线的开通,实现了市级登记平台数据共享,查询、查封快捷办理,为不动产登记机构配合司法机关破解执行难提供了更加有力的保障。(王璞)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