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县医院西路社区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1月26日 17:36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为进一步切实做好春节前的消防安全及安全生产工作,社区对辖区重点企业、超市、商场、网吧、酒店、烟花爆竹经营店进行消防安全及安全生产检查,为广大居民群众欢度节日创造良好的安全稳定的环境。

  此次检查重点对辖区人员密集场所、重点单位的消防通道、应急灯、消防栓、灭火器、消防安全标记等情况进行仔细审查核实,并要求单位、个体商户要提高安全消防工作的认识,认真对烟花爆竹存放点开展防火检查及时发现安全隐患,同时加强消防宣传教育工作,普及消防法律及消防常识,鼓励单位在有条件的情况下多开展消防演练,整体提升工作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

  此次活动,有效强化了个体商户的消防安全意识,为春节期间的安全稳定创造了良好的安全环境。(罗玉君)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