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南街西来寺社区编排红色文艺节目参加张掖市网络春晚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1月26日 16:07

  “妈妈教我一支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这支歌世世代代永不落……”一阵歌声从社区活动室传来。这是南街西来寺社区正在排练情景剧《妈妈教我一支歌》。

 

  为了积极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让十九大精神在社区开花结果。南街西来寺社区排练了情景剧《妈妈教我一支歌》,目的是把十九大精神用文艺的形式生动活泼地带到社区居民身边。

  据悉,社区编排的这个节目已经演出好几场,近日又被张掖市网络春晚导演组看好,邀请参加2018年张掖市网络春晚,届时,将在晚会上作为优秀节目献演,社区工作人员正在不辞劳苦和寒冷,加班加点进行排练。社区居民82岁的参演演员杨介钰说老师说道:“社区党员把十九大精神用这么多样的形式展现出来,带到我们身边,非常有意义。我们一定要认真演好这个主题鲜明的红色节目,积极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让十九大精神在社区开花结果。”(王琳)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