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骆驼城水管所助力团结村农民文体运动会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1月26日 16:07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为进一步深入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丰富扶贫活动内容,发挥文化扶贫在脱贫攻坚中的作用,近日,骆驼城水管所全体干部职工联合团结村举办了“迎新春、促和谐”农民运动会。

  此次运动会共设有拔河、乒乓球、象棋、定点投篮4个项目,比赛过程中,运动员们都能够努力拼搏、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充分展现了干部职工与村民凝心聚力、积极向上,团结奋进的精神面貌。

  通过此次运动会的举办,进一步丰富了扶贫工作内容,搭建了干群沟通交流平台,拉进了干部职工与团结村村民的关系,帮助团结村村民树立起脱贫致富信心,切实为今后齐心协力做好脱贫攻坚行动和灌区水利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姜华 顾金海)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