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县着力培育接续产业 生态工业提质增效 来源:张掖市广播电视台    2018年01月26日 15:20

  高台县坚持以项目建设为抓手,以补链、延链、强链为方向,持续改造提升传统产业,着力培育接续产业,以绿色农副产品加工、煤化工、盐硝化工、矿产加工、新型能源为主的生态工业框架初步形成。

  甘肃大漠紫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近几年围绕黑番茄、黑枸杞、桑葚等作物研发出了多种产品,深受市场欢迎。去年10月份,公司与浙江百e国际电商平台达成战略合作,甘肃大漠紫光专注于研发、生产、加工,百e国际着力开拓国内外销售市场。仅仅4个月,公司就实现销售收入6000多万元。随着订单量不断增加,企业又新建了两条生产线,目前正在安装调试。

  甘肃大漠紫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经理陈全国:“咱们这个新的生产线采用了国内最高级的全自动化设备,大大提高了生产效率,降低了生产成本,每天的产量可达到20万袋。”

  这几天,位于高台县南华工业园区的旺达绿禾肥业有限责任公司一派忙碌景象,生产线开足马力生产化肥。车间外,前来拉运化肥的车辆络绎不绝。

  高台县旺达绿禾肥业有限责任公司经理王伟星:“目前我们的复合肥加班加点的生产,主要是销往新疆市场。”

  高台县积极应对经济下行压力和建成项目、入规企业支撑乏力等不利因素,坚持资源开发和链条延伸齐抓、招商引资和协调服务并重,力促生态工业提质增效。去年以来,共发放企业奖补资金264万元,解决应急周转金1.58亿元,协调贷款8.3亿元,全县新增规上企业3户,工业企业实现增加值6.03亿元。(高台记者站 黄鑫)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