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山丹县强化日常监督严查身边的腐败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1月26日 10:29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山丹县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加大纪律审查力度,强化日常监督,紧盯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微腐败”“暗腐败”,做到“严字当头”铁面执纪问责。

  该县紧盯节日节点,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把廉洁过节的要求传递到每个党组织和每名党员干部,确保节日风清气正,组成5个明查暗访组,深入48个部门单位重点围绕违规报销、公款吃喝、超标准接待、公款购买赠送年货节礼和违规发放津补贴等问题开展明查暗访活动。常态化开展监督检查,对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市县纪委全会精神情况、乡镇纪委“三转”以及县纪委移交问题线索调查核实情况进行了督查。开展农村党风廉政建设暨村级财务规范化管理工作观摩交流活动,督促各乡镇加强村级财务规范化管理。进一步加强扶贫领域监督,制定方案,对全县1439户贫困户进行了走访入户,对各乡镇和各涉农单位2015年以来的惠农资金和涉农项目、扶贫等项目进行了全面排查。共入户走访贫困户617户,发现涉农项目实施、惠农资金发放中存在的5类127个问题线索,目前问题线索正在分类处置。同时,扎实开展“三纠三促”专项行动,共查出不担当方面问题357个,不作为方面问题191个,弄虚作假方面问题41个。全县梳理归纳集中整改重点任务35项,严格实行整改销号制,督促问题整改。(杨建刚)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